close

趁著這次的雙十連假跟表妹去東京旅遊       

因為我們都是小資女孩      所以半年前就開始規劃

機票是買虎航的  大約8000元左右       但是是紅眼班機

旅館也是約半年前就訂的5天4夜約5000元左右

地點在人形町交通很方便     似乎很多光觀客住那裡

便利商店的人會說中文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到了機場後整理一下  約5點半左右   我們便搭第一班地鐵到飯店先放行李

接著就到築地吃早餐  那邊賣很多新鮮的海鮮及乾貨   因為要趕著去下一個行程   

那邊似乎很好逛    怕第一個行程就提太多東西   所以吃完早餐後稍微逛了一下   

沒有久留便離開了  有點可惜    如果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去   

接著我們就去豪德寺   那是一個充滿招財貓的廟   超可愛的

因為這個地方是出發的前一天   我臨時看到的景點   所以拜託表妹硬排進去的行程

我們是搭小田急線道豪德寺站   再步行過去   中途有點小迷路

所以我用很爛的日文問了日本人   請問貓的廟在哪裡???

對方應該很傻眼  不過是有名的景點   所以他們大概懂我的意思

走了十幾分左右   終於到了   很清靜的地方  人不多  喜歡幽靜的朋友想當推薦喔!#SCN0022 - 複製 - 複製.JPG #SCN0026 - 複製.JPG #SCN0032 - 複製.JPG #SCN0034 - 複製.JPG #SCN0035 - 複製.JPG #SCN0050.JPG #SCN0051.JPG #SCN0052.JPG  

是不是每隻都很可愛   超級療癒的   而且這裡一點都不商業化   又有很多樹空氣很好  讓人特別有種放鬆的感覺

是這次東京旅遊我最滿意的景點之一喔!   被招財貓療癒過後   我們就趕去明治神宮   

這也是去豪德寺的路上   我強迫表妹硬排的景點   而且理由是都在這附近   就順便過去吧!

因為本人是路痴  所以路線全由表妹帶路   我就是名副其實的豬隊友

不久就到達了明治神宮   但是很不幸的  神宮在做整修  所以部分的建築物被圍起來 

因為是大的觀光景點   所以人潮算多    但環境很空曠不會讓人不舒服的感覺#SCN0064.JPG #SCN0075.JPG  

然後我們很幸運的有看到傳統日式結婚的新人#SCN0088.JPG #SCN0090.JPG #SCN0091.JPG  

我還在這抽了籤詩   這裡的籤詩很特別   是由明智天皇跟昭憲皇后的詩詞及和歌製成的

不像一般的籤 斷吉凶   比較像是很建議的籤詩   因為日文不太好  所以不太明白內容

但籤的紙材質蠻好   不同一般的籤材質   有一種不虧是皇室出品的感覺

還有酒桶牆也很特別   是祭拜神明的酒  果然是日本連神明都愛喝酒#SCN0100.JPG #SCN0102.JPG  

接著  我們終於來到了台場   其實台場才是本來主要的行程

我們為了要看大鋼彈而來的   結果在其他地方逗留太久了

找大鋼彈也花了不少時間   但其實就在車站不遠處#SCN0117.JPG #SCN0118.JPG #SCN0126.JPG  

聽說他會動   但我們錯過了他會動的時間   他的正前方有台子可以照相

但是會順便賣你們合照的照片   一張1500日幣  可買可不買  

因為難得的經驗   所以還是買了   接著就去百貨買東西  搜刮土產店

#SCN0103.JPG  

提著大包小包去大江戶溫泉泡湯   大江戶溫泉是當天唯一不會想再去的一個地方

因為要過去時下起了雨  提著一堆戰利品  到的時候超狼狽的

剛好10/6是星期五   又遇到日本的3連休   所以人超多

放鞋子的鞋櫃區超臭的  畢竟很多觀光客    大家都是把這排成一天中最後一個行程

所以空氣不好也就算了   我們要去領浴衣時   櫃檯的小姐服務態度非常差

可能是他忙了一整天  居然把我們的浴衣用丟的在桌上  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來日本嗎?

之後我們去更衣室換衣服時  表妹的浴衣內側沒有可以綁個線   所以我出去跟剛才那位小姐說

浴衣壞了沒有線   他用日文回答我這個本來就這樣要用帶子綁   我後來大概明白他的意思

因為表妹的浴衣尺寸本來就比較大  大尺碼的本來就沒旁邊的綁繩  

但是這種事給衣服時應該就要告知吧!   因為不是爆料公社  所以還是繼續往下介紹

之後進入一個區域是仿造大江戶時代的環境   比如說小吃、 玩樂、 小攤販.....等

由於我們來之前已經在台場吃過拉麵了   所以並沒在裡面用餐

我們接著去外面露天足湯  當天下著雨  天氣超冷的  大概台北下雨的冬天 

一邊撐著傘一邊拉著浴衣  只有狼狽可以形容   所以沒多久我們就進去泡湯了

但由於人太多了  室內溫泉空氣實在很差   戶外溫泉雖然有遮雨棚  都遮雨棚間有空隙  

所以會不時有雨滴一直滴落   原本有雨滴滴落也是蠻浪漫的   

但很不幸表妹被一顆超大雨滴滴到眼睛    當下他以為眼睛要瞎了

我們也就沒心情再泡了   在要換衣服時表妹的鑰匙不見了  他用英文跟服務小姐講

對方似乎聽不懂   所以來找我求救  我就用很爛的日文解釋    後來有找回遺失的鑰匙 

但個人覺得觀光客這麼多的地方  至少要有稍微可以溝通的服務人員會更好

總之我個人是不推薦   這裡如果真的要來請避開假日  或者是來台場很閒時順便來

如果專程來真心不推薦!#SCN0134  

arrow
arrow

    viv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